close

其實這篇網誌之前就打好了

今天才又把它貼出來

可是剛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字全部不見了


真該死





於是我重打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2開始我要消失8天 到7。19

我要來一趟北京古蹟之旅

現在才發出這篇網誌

這樣大家就會來不及叫我買紀念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等我回來



六福村 墾丁高雄之旅 台中之旅 八仙樂園

花東之旅 東區大購物之旅 日本之旅 成績單



還有好多好多。。。



等我回來嘿!!!



========================

恩 我回來了

這次去的都是老人團

 一堆中年人 導遊在講的時候自己在碎碎念

講完又問導遊剛講什麼= =

那裡的食物真讚 可是每餐都一樣 還有可樂雪碧我喝到快吐

噢 北京人鼻子真挺 好羨慕

 

 

第1天到就先吃晚餐然後看功夫表演

就是一群和尚在跳breaking 很活潑

然後到我們的飯店

金橋酒店真高級 他有五顆星

房間還有電腦 我都用他跟台灣的朋友連繫感情

不過只能打英文 假ABC





第2天看天安門廣場 竟然有人排隊排一小時為了看毛澤東的棺材 一分鐘

紫禁城 很熱 真要命 每間一樣又不能進去

還有什麼博物館 孫中山送宋慶齡的結婚禮物是把槍!!

晚上看秀

飯店的電視真好看 我想把他抱回家 泰國的偶像劇看到讓我想哭

每天晚上 我和我弟都看到三 四點

有電視就有宵夜 因此我也帶了2公斤的肚子回來





第3天 萬里長城和十三陵根本是座大廢墟

還說什麼 不到長城非好漢 但我覺得 登上長城是笨蛋!!

還有什麼玉場 不重要 





第4天看頤和園 天壇 珍珠館

天啊 店員講話真賤!!

本來五罐一盒1200珍珠粉 我媽硬要殺到500

她便不爽的說:"5罐500? 那不是一罐100?

       100的東西你擦的心安?

       在台灣100連一瓶護手霜都買不起你敢擦?"





第5天是歷史博物館 有冷氣我喜歡:)

然後去什麼雅秀 就是類似百貨 可以殺價

oh my 天!! 我們這團根本就是可怕殺價團!!

外婆280一件的裙子殺到30 我爸680一個的表殺到100!!!

然後花4小時到承德

今天的飯店一副就是要鬧鬼的樣子





第6天看避暑山莊 要不是有車我早就死在裡面了吧我想

然後去廟拜拜

後來回北京什麼水秀殺價廣場

北京人是雙面人!!

這是某個店員對老外說的話:"hey please wait!"

             "okay just 60 dollors"

             "我操!"

             "oh no more cheaper!!"

             "他媽的!!"


天階廣場是個先進的地方




第7天去天津逛2條街。看廢墟

盜版電影超便宜 我好愛

晚上有盜版工應商來飯店賣包包

我買了個cauch的皮包

所以以後看到他請不要說:噢你真有錢!!

最近看了超多電影 強力推薦殭屍管家!!




第8天看蠶絲廠 奧運的建築物


噢 其實有點捨不得





好冗長的一篇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pi20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