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我又過敏鼻涕一直流一直流

為什麼市區路上發的衛生紙變薄了 害我都要來回走動才能滿足鼻子一天的需要

夏天造就懶散 我好想買一台電動輪椅

懶散造就食慾 因此我窮的跟鬼一樣







然後我要簡單帶過我哥出車禍的事

幾個禮拜前的禮拜一

下雨車滑 我哥騎到學校圓環旁邊就雷殘了

當下他有個念頭不是摔死就是丟臉致死

有三個女人親眼目睹這一切

在我哥跌倒時他們親聲問我:還站的起來嗎??

我哥搖頭 因為腳被摩托車壓住

然後他們就走掉了 就走了耶

我又尷尬了好幾秒才有路人來救我 人緣很差





下午我爸帶我哥去看醫生

我們到了桃園某知名醫院聖x祿

我為了要看個骨科從3點等到5點

進去後醫生只對我哥說:去照x光晚上在給主任看

於是又等到7點多 

然後他所謂的主任多說了幾句話:

骨頭的地方打光很強 應該是沒事 你自己回家再練習動一動 一個禮拜後再來

之後我哥拿了止痛藥和胃藥 止痛藥可以理解 胃藥是怎樣? 看我哥肚子太大嗎??

因此他的手到現在還在痛 但他有給其他醫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pi20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