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考完試了!!

順便報一下分數〈考得不是很好〉

國語94分

數學99分〈錯單位...〉

自然98分〈SOSO〉

社會100分為我掌聲!!!

雖然很快的就是畢業考了  但是  還是要小放鬆~  不然會瘋掉!

於是  一考完試的那個假日   我就跟  柳丁 他妹  小胖王  胖柏AND周公 到建國國中園遊會

滿熱鬧的

而且東西也滿便宜的

但是滿擠的

因此我們逛不到1小時就出去了!!

 

 

 

中餐我們就去陽明公園附近的一家日式燒烤店吃得很飽

店員看我們烤得很爛

就教我們烤

下午就去打打撞球

很累...

 

 

 

晚上

到知名度牛排

超讚!!

我還偷帶那裡的飲料回來

晚上就到愛買走走逛逛

 

 

 

禮拜日

我們到KTV唱歌

非常的爽

周公還用寶特瓶砸我頭

我很生氣!!

 

 

禮拜一了

開始收收心

準備畢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pi20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