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

一早起來  心情很興奮  因為今天是我們建國國小6年級的畢業旅行!!

一到後站  已經有很多人了  我嚇了一跳!! 

時間到了  我們準備搭莒光號前往花蓮~

結果發現沒有人在睡覺 大家都開始玩起來了!!有的打牌 有的拍照 還有的在吃糖果餅乾!我很羨慕

坐了差不多4小時後就到了  我愛的來了:吃午飯去囉!!!

跟我們那桌吃飯就像戰鬥一樣 夾菜沒有快狠準絕對吃不飽 粘胖和卓肥超強 一直吃! 一直吃!

 

下午的行程 大概就是天祥 .九曲洞. 太魯閣國家公園

風景美不勝收 可是走路走到腳快斷

 

後來還去了七星潭撿石頭 胖翰一直被大家用小石頭攻擊 哈哈

 

吃完晚餐後就去中信飯店 畢旅最期待的部分就是可以在飯店玩樂

導遊小香還帶我們去買宵夜 在飯店度過快樂的一晚

 

4月2日

吃完早餐後 帶著豐沛的體力前往遠雄海洋公園

那裡好大好熱鬧

看了海豚.海獅表演 牠們的可愛度直逼我

還玩了很多的遊樂設施

坐船一直被噴濕 周公被潑超濕 我看的很開心

我還買了很多紀念品 可是回來發現很像垃圾

 

結束了後去鯉魚潭健行

又要走路好累 

後來去兆豐農場吃飯 畢旅就這餐最好吃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營火晚會

其實還好 一直在跳舞 九班的導遊動作永遠慢半拍 胖子神經反應不過來

還去泡溫泉 可是泡10分鐘就被趕起來 之後就睡死

 

4月3日

早餐後遊兆豐農場 有人租腳踏車有人搭遊園車

腳踏車沒變速器我騎的快累死了

我們四個人一起騎

胖緣騎很快所以跟大家脫隊了

我騎超慢因此也跟大家脫隊了

 

最後去小米麻署場 愛吃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買了很多名產再依依不捨的回去 

真是令人難忘了畢旅 以後大家還要常出去 領隊導遊司機老師也很辛苦

妞屁打的好棒我要給他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pi20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